滴雞精補足孕媽咪的營養所需!首選歐規氣冷式製程技術、榮獲國際大獎的「極潤滴雞精」

潤燕窩 歐規氣冷雞 極潤滴雞精

不同於傳統的養生方法,滴雞精因方便性高、好料理,是近年許多人用來補充體力與保養的好選擇,市面上也推出眾多品牌可挑選,只是該怎麼挑,才能確保好品質?頂級品牌潤燕窩所推出的「極潤滴雞精」,採用同步歐盟頂規「氣冷式」製程,鎖住雞肉滴滴精華,其濃厚又純粹的口味,今年更是榮獲比利時2023年世界品質金獎,成功將品牌推上國際舞台!

潤燕窩 滴雞精 歐規氣冷雞 極潤滴雞精

滴雞精有助於體力的恢復,維持肌肉正常生理,其裡頭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,像是雙胜肽、多胜肽、礦物質、胺基酸等,也可幫助調節生理機能、滋補強身及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!

尤其是針對懷孕中的媽咪,如懷孕初期胃口不佳,每天一包滴雞精,滋養補胎,補充母體所需的元氣,到了懷孕中後期,使用滴雞精入菜,可達到營養加分的效果。而對於產後調養的產婦,滴雞精有助於術後調養,更能提維持乳汁的健康與品質。從懷孕到產後,滴雞精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!

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滴雞精?

目前市面上,滴雞精品牌如此多種,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種類呢?專家提出以下三點方向: 

  1. 製造使用的雞隻:雞隻的來源相當重要,選擇具有產銷履歷,可回溯養殖方式,以確保雞隻的品質與健康。
  2. 滴雞精的製程方法:氣冷製程比一般水冷的雞肉更能萃取出雞肉原汁原味,所得到的營養更豐富完整,因此建議優先選擇氣冷式製程的雞肉較佳。
  3. 總支鏈胺基酸:支鏈胺基酸能增強體力,是滴雞精中重要的營養素,因此在購買滴雞精時可以認明總支鏈胺基酸含量。 

「氣冷式」製程是什麼?鎖住滴雞精精華的關鍵!

談到滴雞精品牌,大家一定都會想到潤燕窩的「極潤滴雞精」,如此受歡迎的原因,不僅是使用具有產銷履歷的台灣國產優質雞肉,最重要的關鍵在於「氣冷式製程技術」,讓滴雞精每一包都是滿滿的精華,總支鏈胺基酸更是高達539mg/100g! 

由於雞隻在電宰之後,需要降溫避免細菌及微生物孳生,大多數傳統的雞肉加工廠,會採用水冷式的降溫法,將雞肉快速通過0~5℃的冰水槽,浸泡約一小時,雞肉的胺基酸容易流失,雞肉本身也會多吸收到一些水份,影響本身營養風味。而極潤滴雞精所採用的氣冷式降溫技術,則是將雞隻獨立掛在0~-1℃的冷氣室內冷卻,以74分鐘快速降溫,透過自動照相辨識系統來控管品質,相對之下,可減少因浸泡而造成的交叉感染,更能有效鎖住雞隻中的精華,讓極潤滴雞精營養價值高,喝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雞肉的原味鮮甜。

潤燕窩 歐規氣冷雞 極潤 滴雞精 頂極滴雞精禮盒推薦

榮獲金獎肯定!要喝就要喝得獎的滴雞精

多年來秉持「貨真價實,就是最好」的核心理念,潤燕窩用心製作每一項產品,期待消費者能喝到最天然的營養,一試成主顧! 

這樣的努力,也讓國際舞台看到,繼2021年獲比利時lTQl國際風味評鑑一星獎後,潤燕窩今年再度獲得國際肯定,極潤滴雞精以卓越的品質與同步歐盟規格的氣冷技術,榮獲比利時Monde Selection「2023年世界品質獎項-金獎」。Monde Selection是擁有60年評鑑經驗的國際品質研究機構,極潤滴雞精能獲得如此高的殊榮,就表示其口感及營養擁有絕對的品質保證。 

獨立包裝的極潤滴雞精不論常溫、隔水加熱,抑或是當作高湯加入料理中,製作成美味的蒸蛋或是粥品都十分適合。處於忙碌生活的你,別忘了每日一包,為自己補足能量,有活力度過美好的一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