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高濃度

潤燕窩

潤燕窩

使用特潤一等燕盞作為產品原料,發倍數高,產品品質良好

燕窩選用來自馬來西亞及印尼的燕窩,重視資源永續,人道燕屋互利共生

產品來自國際HACCP及ISO22000認證的燕屋

多重檢驗未檢出亞硝酸鹽,未檢出過氧化氫,未檢出重金屬,未檢出二氧化硫

Best quality and materials from Malaysia and Indonesia

product testing from HACCP and ISO22000

燕窩來源

環境

潤燕窩嚴選生長於天然無汙染的馬來西亞及印尼燕窩;因擁有豐沛的海洋資源及雨林氣候,提供金絲燕多元的食物及最舒適健康的生長環境。馬來西亞及印尼在全世界的燕窩產量占了90%以上,產量穩定且養殖技術成熟,為燕窩的生產做最高品質的把關,並完整保留燕窩珍貴的營養成分。

燕屋

潤燕窩選擇屋燕燕窩,避免在洞穴或峭壁邊採集的風險,確保摘取人員安全,更堅持永續經營不破壞自然生態的理想,留住天然原始的洞燕燕窩。為了提供金絲燕舒適安全的棲息空間,燕屋內進行溫溼度控管,要求溫度維持在攝氏26-29度,相對濕度70-80%。通風口及進出口道也經過精心規劃,確保燕屋空氣流通,不會產生亂流或風旋,搭配音響設備撥放金絲燕聲來引燕入屋,提供金絲燕優質安心的築巢環境。

 

安心製程

自然環境與燕屋衛生都會影響燕窩產出的品質,因此潤燕窩合作的燕屋廠商,必須針對燕窩的衛生及防疫做檢測,確保在燕窩中無存在對人體有害的微生物;雖然生產成本因此提高,但通過國際 HACCP ISO22000 認證的正規燕屋廠商,才能保證您吃得安心、吃得健康。

 

 

專業工法

潤燕窩選用金絲燕經過雨季休養後所築的第一批頭期燕盞,盞絲飽滿、盞身完整,營養價值高,營養價值極高,以過濾純化水搭配毛刷清除表面較為粗大的燕毛,之後經專業挑毛師進行初挑、細挑、精挑三道手工離水挑毛工法,將燕窩中較細小的燕毛一一挑出;最後,運用循環低溫風乾技術,耗費一天一夜的時間將燕盞完整風乾,避免燕盞因水分未乾燥完全導致菌類滋生、變質,一個熟練的挑毛員一天最多也只能挑六到七盞燕盞,因工序繁複,更顯其珍貴。

 

嚴謹工序

生產製造符合高規格 HACCP ISO22000 認證,燉製過程皆在無塵環境中進行;潤燕窩堅持選用最純淨頂級的原料古法精燉,採用過濾純化水及天然紅冰糖燉製,經過真空高壓封蓋,立即鎖住燕窩營養,運用最新研發的燕窩滅菌技術,讓燕窩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滅菌程序,完整保留珍貴營養價值,杜絕細菌滋生,確保燕窩成品品質。出貨前,由專人逐罐進行真空及透光檢測,確保產品無異常後封膜、出貨。

送禮,乘載著每一位送禮者的心意,送的不只是禮物本身,而是背後的價值所在。堅持「貨真價實,就是最好」 ,是潤燕窩一直以來的理念與承諾,全產品選用「特潤一等燕盞」為原料,經人工精挑細選、層層檢驗把關,最終,才有了我們的每一項產品。

潤燕窩擁有精緻、簡約頂級的包裝,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做組合搭配,規劃出專屬於您的禮品

禮品傳遞的是人與人間的溫度,我們期望能夠100%將您的心意送到收禮者的手中。

為提供最頂級與高效率的服務,需要您先填寫表單讓我們了解您的需求,填寫完畢後,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,如有其他問題也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聯絡我們!

點擊前往線上需求表單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聯絡電話:(02)8712-1122      |       聯絡信箱:service@runique.com.tw      |      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-18:00

 

聯絡電話:(02)8712-1122 #317或#249

聯絡信箱:service@runique.com.tw 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-18: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