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最頂級!中秋禮盒首選「潤燕窩」

叢林版系列禮盒,從視覺到寓意打造獨一無二的高級質感

潤燕窩 中秋節 燕窩 燕盞

潤燕窩月銷千瓶的「24K極濃白金潤燕盞」,是市售第一瓶「倒不出多餘水份」的即食燕窩,原料嚴選最高等級的特潤一等燕盞,經由職人三道手工挑毛,再以黃金比例原瓶燉煮,極高的濃度被譽為「24K極濃燕窩」,是長期重視養生的人士與孕媽咪的最愛!

經典環保叢林系列禮盒,深受鐵粉青睞

潤燕窩致力於推廣燕窩產業的永續經營,從燕窩的原料挑選,到包裝皆展現出對於環保議題的重視。「叢林環保系列」限定款禮盒包裝,由近期備受矚目的新銳設計師操刀,以台灣保育類動物「臺灣黑熊」、「石虎」、「帝雉」、「梅花鹿」、「歐亞水獺」為主題,透過富含生命力的包裝,推廣環境永續,一推出就深受消費者的喜愛;其設計富含寓意,如「梅花鹿」的鹿與「祿」諧音,象徵富貴,傳遞最誠摯的祝福,與家人一起擁有健康,享受生活美好;精緻的繪圖與設計理念,送禮更能展現別出心裁的誠意!

潤燕窩 中秋節 燕窩 燕盞

「貨真價實,就是最好」,力求永續經營

潤燕窩長久以來秉持「貨真價實,就是最好」的核心價值,在燕窩的原料挑選上,下足了功夫,用科學的方式查驗,以燕盞的潔淨度、發倍數、盞型大小,作為燕窩的品質分級,在第一關就為消費者挑選最好的燕窩原料—「特潤一等燕盞」。

嚴選自無污染的印尼、馬來西亞的環保屋燕,經由層層篩選、職人手工半濕挑毛,特潤一等燕盞不但潔淨度高、擁有高達14倍的發倍數,盞型更超過三個指頭寬,圓弧又美觀,是燕窩中的最高等級,燉煮後,聞得到濃郁的蛋清香,每一口都能吃到粗絲的燕窩,口感滑嫩彈潤,堪稱燕窩中的極品。

中秋節好禮送你住五星酒店萬元套房

中秋佳節即將到來,潤燕窩官方網站新會員入會即享1000元折扣,消費每滿千元再贈200元回購金,消費滿12萬,加碼再贈價值二萬多元的『台南晶英酒店-一泊一食雙人住宿券』,名額有限,敬請把握難得機會。

潤燕窩 中秋節 燕窩 燕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