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潤燕窩】極潤滴雞精的製程

 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,又普遍缺乏運動,身體時常處於疲憊狀態,再加上前疫情時期的影響,促使民眾健康意識抬頭,部分消費者紛紛開始選擇滴雞精養生,投資自己的健康。值得一提的是,只有品質優良的滴雞精才能達到最佳養生效果,因為高規格的滴雞精品牌會堅持從飼養到製程層層把關,而製程技術正是品牌能否提供消費者高品質滴雞精的關鍵。

想喝優質滴雞精,要從源頭開始

頂級的滴雞精品牌,從飼養便開始認真把關品質,而雞隻的品質主要取決於兩個因素:

1. 提供高品質的飼料及人道的飼養方式

2. 環境優良的生長環境—水簾式雞舍

  水簾系統(進階灑水系統)、強制通風系統與足夠寬敞的生活空間,能平衡環境涼爽度並減少因不良氣體引起的疾病,讓雞隻的健康處於最好的狀態,才確保產出高品質的滴雞精。

高規格製程更是食安關鍵

  除了嚴格把關飼養條件,以藍光繫留場搭配高頻低電壓設備,能讓雞隻認為是夜間環境而安定下來,並在幾乎無痛苦的情況下以人道方式處理雞隻,也能讓肉質更為穩定。在電宰後,雞隻溫度較高,容易滋生細菌以及微生物,因此需搭配冷氣降溫,才能確實保鮮,杜絕交叉汙染機會。

歐規氣冷式降溫

  一般來說,大多台灣的雞肉加工廠大多是採用傳統的水冷式降溫,即是將雞隻浸泡於冰水槽中,但此做法可能有雞隻交叉感染、氯化物殘留、品質不穩定等風險存在。有別於泡水降溫,高規格的廠商是採用歐盟「氣冷式」降溫的技術,是將雞隻獨立吊掛於冷氣室中冷卻;無泡水的情況,不僅能有效杜絕雞隻交叉感染與細菌孳生的風險,更能完整鎖住滴雞精的每一滴營養成分。

濃鮮美味,來自慢火燉滴的工法

  一般傳統的雞精在萃取時,是透過水加熱蒸煮出雞汁,產量高但雞精與營養容易被水分稀釋,部分廠商在製作過程中,為了讓產品看起來統一美觀,會添加水分與焦糖色素,濃度也無法達到百分之百。而頂級的滴雞精品牌為了保有雞精的美味與鮮度,是將雞隻放置於「密閉式蒸箱」慢火燉滴,再進行去油過濾,避免雞隻在萃取的過程中,接觸到多餘水分,更是滴雞精達到濃度百分之百、零脂肪零膽固醇的關鍵,在營養補給的同時不會對身體帶來額外的負擔。 

  滴雞精除了含有豐富的總支鏈胺基酸以外,也萃取許多人體一天所需要的營養素(維生素B、鋅、鐵,胜肽,蛋白質)一般非特殊情況,只要定期定量食用一段時間,都能明顯感覺到身體變得比以往更健康。

更多購買方案:

潤燕窩 歐規氣冷雞 極潤 滴雞精 頂極滴雞精禮盒推薦
極潤滴雞精 10入質感禮盒
滴雞精 養生雞精 歐規氣冷雞
極潤滴雞精 10入環保無盒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