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shley】健康是最好的禮物,很推薦大家把滴雞精禮盒當作年節送禮的首選!

自從認真備孕,就開始研究各家品牌的滴雞精。

一直以為滴雞精是給術後療養,或是坐月子的產婦補充營養。

其實不僅如此,備孕中的男女、懷孕中的準媽咪,

想維持健康的老人小孩,甚至純粹想補充體力的成人,都可以喝滴雞精!

之前分享的潤燕窩,不知大家還記得嗎?

好文回顧>潤燕窩|24K極濃白金潤燕盞 ❤ 清爽無添加 吃起來好放心

同品牌也推出了「極潤滴雞精」,因為燕窩的好品質令人驚艷,

所以我也試喝了他們家的滴雞精,果然也很優秀!

有別於傳統泡水降溫,「極潤滴雞精」採用歐盟最高規格的「氣冷式」降溫處理雞隻(都是具有產銷履歷的國產雞)

是台灣滴雞精市場非常稀有的技術。無泡水的情況下,不僅能有效降低細菌孳生的風險,更能完整鎖住滴雞精的每一滴營養成分。

 

燉滴過程不加任何一滴水,滴滴精華,100%純濃,可說是滴雞精中的精品!

總支鏈胺基酸高達539mg/100g(市面上大多標示單一胺基酸,數值看似很高,但營養師卻建議以總支鏈胺基酸為標準喔!如此才能確實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、體力及保護力。

 

我自己是喜歡早上空腹喝,吸收力最好,一天一包即可。

可以常溫喝,但我偏愛熱一點喝起來更有風味。

最方便的作法就是整包放進熱水中浸泡5分鐘左右,就有熱騰騰的滴雞精可以喝囉!

 

滴雞精營養成分之所以這麼高,富含小分子胺基酸、蛋白質與膠原蛋白。

但卻沒有膽固醇和脂肪的負擔,幾乎所有族群都適合飲用。

(慢性腎臟病患者,高血壓、痛風患者,楓糖尿病患者需要醫師指示評估才能攝取)

再來進入口感的部分,不得不說想要持續保養的話,「好不好喝」是非常重要的。

個人覺得「極潤滴雞精」喝起來香醇甘甜,且口味單純,沒有腥味,是好喝的唷!

 

「極潤滴雞精」禮盒(10包入)包裝符合品牌的風格,優雅簡約,還帶有珠光質感。

個人覺得他們家的禮盒,比起其他品牌還要來得時尚又大方。

健康是最好的禮物,很推薦大家把滴雞精禮盒當作年節送禮的首選!

你可能還會喜歡……

潤寶商業攝影照
除了24K極濃,原來還有它?
泱綾與24K極濃禮盒
燕窩該怎麼吃?
馬上體驗24K極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