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營養師李佳蕙】100%純濃,完全不加一滴水,補充營養輕鬆無負擔

 生活忙碌,總是會想煮雞湯來增加體力,煮雞湯雖然簡單但是需要花時間,平常日下班回家根本來不及煮,變成只有假日可以煮雞湯,所以找到了節省料理時間的法寶—極潤滴雞精,常溫方便保存,而且100%純濃,完全不加一滴水,重點是採用歐盟氣冷降溫技術,完整鎖鮮。滴出的雞精再次經過過濾與脫油,所以完全沒有油脂,可以直接開袋飲用,亦可加熱飲用,平日忙碌晚睡,也可以當作消夜補充營養,輕鬆零負擔。

吹冷氣的五星級雞肉,歐盟唯一的指定規格:

為追求肉品衛生與安全,近年歐盟已經全面採用氣冷式處理法,台灣傳統的雞隻冷卻方式大多採用「水冷式」,將雞隻快速通過0至5度C的冷水槽,浸泡45到60分鐘;而「氣冷式」製程是利用0至-1度C的冷氣室,獨立吊掛雞隻達到快速冷卻,能有效減少細菌孳生與交叉感染等風險,更可以鎖住雞汁精華,營養不流失

仔細看一下外盒顯示,寫得非常詳細,總支練胺基酸有清楚標示,每包含有270毫克,注意事項有提到痛風、高血壓、腎臟病患者飲用前要先諮詢過醫師,還有一點強調二歲以下幼童因腎臟尚未完全發育,不建議飲用,而每包滴雞精鈉含量僅58毫克,就可以知道廠商的用心,二歲以下幼童已可以放心飲用,以上表格為各年齡層每日鈉含量攝取,提供給大家參考:

跟大家介紹一道平日可以快速完成的幼兒料理—滴雞精燉飯(適合兩歲以上)

 

《食材》

滴雞精2包(100毫升)、白米 40公克、毛豆仁40公克、山藥20公克、胡蘿蔔20公克。

 

《做法》

1. 白米洗淨瀝乾,山藥,胡蘿蔔切丁備用。

2. 鍋中依序放入滴雞精、白米、山藥丁、胡蘿蔔丁、毛豆仁。

3. 電鍋外加入300c.c水,放入鍋中蒸煮

4. 電鍋跳起,悶15分鐘後,拌勻即可食用。

 

《營養師小叮嚀》

1. 利用滴雞精天然鮮甜味,不需要再額外添加調味

2. 毛豆仁含鈣,能幫助骨骼發育,維持骨骼健康,提供完整蛋白質,幫助幼兒成長。

3. 山藥含水溶性纖維-甘露醣(Mannose),促進腸胃蠕動,幫助幼兒腸道益生菌生長。

4. 胡蘿蔔含膳食纖維及β胡蘿蔔素(β-Carotene),幫助幼兒的皮膚修復及視力發展。

5. 可依照幼兒食量調整份量,食譜為一人份。

 

仔細看一下滴雞精的顏色,是自然的金黃色澤,無添加焦糖色素,飲用上更為安心

不得不說禮盒超有質感,微帶珠光,每盒10入獨立包裝,送禮自用兩相宜~除了禮盒以外,更推出環保無盒的訂購方案,共有30入與70入的選擇,入會員首購還可以再現折$1000,非常划算~

潤寶商業攝影照
除了24K極濃,原來還有它?
泱綾與24K極濃禮盒
燕窩該怎麼吃?
馬上體驗24K極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