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伊娜Ina】營養師都推薦的極潤滴雞精!入菜 、單飲都好喝,補充一天的營養健康!

成為美容師踏入美容業後,漸漸有了保養的觀念,不只外在皮膚保養,也開始重視內在身體保養!

【潤燕窩】極潤滴雞精喝起來完全沒有可怕的腥味,拿來入菜更是一百分!!

首選歐盟規格氣冷雞《極潤滴雞精》

一盒10入,每包用鋁箔袋密封,方便保存保鮮也不佔空間

一包50ml,也是每日建議攝取量,裡面金黃濃郁的雞精,散發著淡淡的香氣,彷彿一鍋雞湯就在旁邊。

味道喝起來完全沒有腥味,而且完全不加1滴水,100%的香醇濃郁,喝完會有回甘的感覺,也是台灣在地製造。

這一小包滴雞精可是內含了超多營養跟用心!選用歐盟規格氣冷雞,把滿滿的營養精華鎖住

什麼是氣冷雞?

有別於傳統水冷降溫製成,以吹冷氣的方式降溫保鮮,雞肉不泡水,燉滴過程不加一滴水,才能萃取出最完整的營養,也造就醇濃的口感,鮮甜回甘又沒有腥味。

不管是製程、純度、衛生都層層把關,還榮獲2023年Monde Selection『2023年世界品質獎項-金獎,難怪也是很多營養師大力推薦的《極潤滴雞精》!

小小一包完整營養補給

《極潤滴雞精》內含總支鏈胺基酸BCAA高達539mg/100g,裡面有很多維持人體運作很重要的胺基酸,而且是人體無法自行生成的!

一天一包不只補充營養,維持健康,也能補充滿滿體力~

所以這次也帶一盒回台中給阿母,很多長輩自己一個人,懶得煮吃得很少,其實都沒有吃到足夠的營養,搭配滴雞精真的是方便又安心的選擇。

滴雞精入菜 營養又美味

我自己除了直接喝,也覺得把《極潤滴雞精》拿來入菜超級讚!因為家裡不會隨時有高湯或干貝蛤蜊,滴雞精就變成現有的高湯鮮味來源,跟大家分享幾樣我常做,又簡單的家常料理,而且不用開火,用電鍋就可以完成唷!

極潤滴雞精 滴雞精 滴雞精推薦 滴雞精禮盒推薦 美容師推薦

【潤燕窩】極潤滴雞精 滴雞精 滴雞精推薦 滴雞精禮盒推薦 美容師推薦

【極潤滴雞精】
成分:雞肉
滴雞精含量:100%
容量:50ml/包
賞味期限:2年,標於包裝上(西元年,月,日)
保存方式:極潤滴雞精請常溫保存,避免陽光照射
食用方式:建議攝取量為每日一包
產地:台灣
 
👍100%使用歐規氣冷雞,鎖住滴雞精的精華營養。
👍燉滴過程不加一滴水,口感醇濃、鮮甜無腥味。
👍總支鏈胺基酸高達539mg/100g,完整營養補給。
 
※本產品為自然滴淬,如有沉澱屬於正常現象,請安心食用!
 
極潤滴雞精 滴雞精 滴雞精推薦 滴雞精禮盒推薦 美容師推薦
 
 
極潤滴雞精 滴雞精 滴雞精推薦 滴雞精禮盒推薦 美容師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