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潤燕窩 X ITQI】走出國際!唯一獲得食品界米其林認證的台灣燕窩

iTQi全名為「International Taste & Quality Institute 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所」,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,一年一度由專業廚師、品酒師和美食專家等,評選來自世界各地的食品,並授予獎項。因參與評鑑的多為專業人士,加上複雜的評鑑方式,能在其中獲得星獎不僅困難,還具有相當可靠的公信力。

 

而在今年,頂級燕窩品牌【潤燕窩】便榮獲了iTQi國際風味評鑑一星獎,人稱食品界的米其林指南認證。能夠從上千家相關產品企業中脫穎而出,成為國內唯一走向『國際』的燕窩品牌,其「美味」的要訣就在於「貨真價實,就是最好」的核心價值。

 

《黃金特潤冰糖燕窩》,選用印尼粗絲燕窩製成,完整保存燕窩營養,其燕窩含量是市售的兩倍以上!濃度極高是《黃金特潤冰糖燕窩》的特點之一,讓消費者不但口口滋補、更能強身健體!而在口感風味上,因其高達60克的固形物含量,所以每一口都非常紮實飽滿,特選健康低糖配方,養顏美容毫無負擔。冷藏飲用風味更佳,冰涼入喉甘甜味美。

 

「貨真價實,就是最好。」是潤燕窩長久以來的堅持,依照標準四等分級制度查驗,將燕窩原料品質標準化,全產品均只採用「特潤一等」燕盞,嚴選乾淨原盞,以純手工去除雜質,並且在機器上採用德國最新一代蒸爐精密控制溫度、蒸煮時間,完整保留珍貴養分,致力讓每位顧客品嚐到最美味、最營養的燕窩。

 

報導來源:今周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