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潤燕窩XBeauty大美人】尊榮奢華設計 擄獲愛美客群

極致完美的呈現

“品牌精神:貨真價實,就是最好”

潤燕窩貫徹始終的精神「貨真價實,就是最好」,受到市場不斷的印證,在過程中也受到客戶的鼎力支持,這份堅持也在潤燕窩中達到最完美的詮釋。

“每一口都是完美饗燕”

潤燕窩明星商品-24K極濃白金潤燕盞,以完全不含一滴水的100%純濃度搶佔頂級市場,原料嚴選特潤一等燕盞,經層層測試與品質把關才得以被譽為「24K極濃燕窩」,獨家的黃金比例,不但每一口都可以品嘗到24K極濃燕窩的純粹,晶瑩剔透的燕窩,更富含著滿滿的水溶性蛋白質、唾液酸,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營養!吃過的顧客都說真的很不一樣,讓每一位愛美的客人都可以品嚐到貨真價實的美好。

「由於潤燕窩的這份堅持,逐漸成為現代女性保養的重要指標,各大知名部落客與網紅紛紛成為潤燕窩的愛好者。」

尊榮奢華設計,擄獲愛美客群

“燕窩界時尚精品「潤燕窩」讓妳擁有自信美”

現代人越來越注重保養,如何選擇好的保養品是關鍵!不只要注重外在美,還需要由內而外散發亮麗光彩才是王道!

每個女人都應該勇敢做自己,投資在對的地方才可以讓效益LEVEL UP,燕窩界時尚精品「潤燕窩」帶妳看到更完美的世界,因為妳也值得一同分享那份美好。

“獨家完美體燕,絕對愛不釋手

官網提供每月分批寄送服務,新鮮冷藏宅配到府。

線上訂購最高享20%回饋,深受廣大愛美女性的迴響。

潤燕窩體驗店:微風南山B1、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B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