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潤燕窩X經濟日報】2019送禮健康的第一選擇

年節送禮 潤燕窩健康首選

24K極濃燕窩、潤寶 強勢明星商品 皇家國宴指定採用品牌

每到歲末年終、新春年節之際,市場都會上演一場禮品大戰,如何從琳瑯滿目的商品中,挑選合適的禮物成為一門大學問。根據2018最想收到禮品票選,第一名是燕窩,再來則是餅乾零食類,接著才是其他傳統餅舖類。大部分的人送禮時往往會選擇接受度高的燕窩補品,燕窩名列第一倒也是不意外,但市售燕窩良莠不齊,消費者一不小心容易上當受騙,送錯禮物,反而會讓送禮人、收禮人雙方氣氛都尷尬,所以採買前需掌握幾個選購重點,送禮送得好,才能熱絡彼此情感。

燕窩選購首重「濃度」,中醫師建議每日基本燕窩食用量為20公克,而市面上有些燕窩含水量偏高,還會添加大量糖分,不僅很難攝取到足夠的純燕窩,也會吃進很多健康隱憂。尤其是送禮用途的燕窩,如果選擇濃度過低的燕窩,反而顯得小氣,容易造成反效果。以經典品牌潤燕窩為例,熱賣商品24K極濃燕窩,燕窩濃度含量100%,打開瓶蓋反倒,居然可以濃到倒不出來,相較大部分他牌燕窩,只要一傾倒,即可發現罐裝內呈現液狀,含水量多寡,一試便知。

潤燕窩能成為燕窩送禮第一選擇,是因為自創立開始就堅持「貨真價實,就是最好」的品牌理念,原料採用嚴選標準四等分級制度中,最頂級的「特潤一等燕盞」,盞型碩大且完整,完全無需加工修補,並透過三道手工離水挑毛,達最高淨度,燉煮後能看到明顯粗絲,有別於一般流通市場的燕碎、燕角。也因為堅持這樣的品牌理念,潤燕窩曾受到知名藝人邵庭、曾雅蘭,及眾多部落客的大力推薦,也是皇室國宴多次指定採用的品牌,其中的即食燕窩更被行家們譽為24K極濃燕窩,意指擁有黃金般的高純度,幾乎不含水、無經過稀釋、完整保留營養價值,帶給消費者最純淨的滋補養潤,因此逐漸成為送禮的第一選擇,既送心意又送健康。

實際探訪後才發現,潤燕窩非常重視資源永續,原料來源選自於天然無污染的馬來西亞及印尼,讓燕子在人造燕屋裡安心築巢繁衍,免受天敵攻擊,並順應燕子天性及自然環境,只採摘燕子離巢所形成的燕窩,藉此互利共生,與一般人對於燕窩的迷思恰恰相反。且為提供最高的安心品質,潤燕窩的燕屋皆通過國際認證,保證讓消費者吃得放心、吃得健康。

除了方便食用的即食燕窩:24K極濃燕窩,為了讓民眾省時省力更省荷包,潤燕窩推出乾燕窩「潤寶」,去除前後段及邊緣粗糙部位,僅保留中段頂級粗絲精華,維持一致彈嫩口感,且免泡免挑,可立即燉煮,讓行家們可自行調整軟硬度及糖度;再加上省去代燉成本後,潤寶的價格似乎更親民了一點。此兩款燕窩製品皆是潤燕窩的熱銷明星商品,無論即食或是自行燉煮,都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,讓每個人都能享受最頂級的養潤呵護。

商業周刊報導潤燕窩